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狗狗一直是人類最好的好朋友,牽著愛犬在公園裡面散步,經過的人看到停下來摸著你的說:挖~~好可愛的狗喔!這事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!!但是如果路人看到你的狗是說:挖~~~好"大"的狗啊@@''這不知道是什麼感覺~~~家裡有隻巨犬應該也蠻安全的吧?

這是大麥町?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幹嘛翻白眼@@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站起來竟然跟主人一樣高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牠的屁股都可以像人一樣坐在沙發上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挖~~~被這麼大隻的狗狗撲倒應該要掛急診了吧⊙_⊙;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圖片來自:goo.gl/0gsPe

你再舉我一樣吃得到

《巨犬》表示:我很大~但我很溫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 巨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50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